Loading... Loading...

學生見證/Testimony

  • Evelyne Kuo(中正高中) / ESL1000

    我覺得在加語中心獲益良多
    上個月我去美國留學時,我利用在加語學到的單字及片語與外國人溝通,由於加語的老師講話速度與口音跟當地老師一模一樣,以至於我能跟上美國老師的進度。
    加語中心的教學環境與模式跟國外相當雷同,因此上起課來不會有壓力。
    我很喜歡加語中心,除了學習,還有家的溫暖~~~

  • Steven(成功高中) / ESL900

    我換過九家英文補習班
    從一對一到像飛哥的大班制,從臺灣老師到外籍老師,我都上過,但目前我還是最喜歡加語!因為這裡上課不像其他台灣老師特別重視考試,強迫我們背了一堆以後根本用不到的東西,甚至對英文產生反感。
    尤其升上高三了,許多同學接觸英文早已出過十年,卻仍開口講不出半句!不知道底在學啥?
    而加語是用全英文的上課討論法,讓我們開口,了解英文真正的"用途",其實英文是很有趣的!
    在加語讀了快兩年,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!我也不會再怕英文了!

  • Fiona Chiang(北一女)/ESL ADV.

    加語中心提供學生像國外一樣的學習環境
    由於比其他人更早就接觸到國外的學習型態,因此在口語方面和他人相較之下有比較多的優勢,同時也廣泛閱讀不同的故事和書籍,對於北美學習模式及教育體制能早點接觸是非常特殊的經驗,
    而加語中心提供學生像國外一樣的學習環境。
    希望在未來的學期裡,可以再多讀幾本小說!

  • Willy Chen(仁愛國中)/ESL ADV.2014/9 升高一

    在加語中心上英文使我在國中的英文都不太需要讀了!
    而且除了一般的課以外,還可以讀到超好看的小說!
    我非常喜歡The Outsiders,希望一學期可以增加唸到兩本小說。
    Teacher Sasha是一個超棒的老師,每週來上課都不會感到壓力大或是無趣,我很喜歡來加語中心上課。

  • Cindy/ESL 700

    Because of good teachers. So come to LC!!
    All the time learning in LC,I learned much about English.I can feel when I am,writing an essay or when I am doing my test my English has changed very much when I was before. I like teachers here too!
    Teacher Alice,Tony,Michael,and Teacher Angela and Samantha,made me like LC!
    Besides teaching me,they help me with my questions,they even chat with me when I am around!
    They are enthusiastic,and good teachers. LC is a good place to learn Englis!
    So come to LC!!

  • Jordan Hung/ESL 1000

    加語中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英語補習班,不僅教英文也教我們許多人生必備技能。
    在Language Canada裡,讓我發現學習英文的樂趣。
    在師資方面有很多很認真的老師,不僅加強了我們在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,同時也帶領我們熱烈地討論跟生活有連結的課程內容。
    相較其他的補習班,Language Canada啓發了我對英文的樂趣,原本我認為所謂的「英文」就只是死板地背單字、翻譯及寫句子,但是,上了Language Canada以後,我驚訝地發現原來學英文可以那麼有趣!
    不管是上課的參與討論還是定期的Project Presentation都著實吸引著我。
    最後,我感激LC啓發了我,希望能在老師的帶領下讓英文能力再向前邁進一大步!

  • Wennie Lee(中山女高)/ESL ADV.

    加語中心提供我一個不同於台灣傳統學校的英文教育,確實兼顧聽、說、讀、寫等四大方向!
    英文是一項溝通工具,而在加語能有實質的應用,這正是其他地方所缺乏的。而且,在加語能以活用的對話、輕鬆而愉快的方法學習英文,我能完整的吸收。

  • Kimberly uang(北一女)/ESL ADV.

    讓我學會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!
    在加語中心學英文超過五年了,我學了許多在別處學不到的東西。
    開放的學習模式不僅讓我更深入思考不同的議題,也讓我學會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。每一次寫完報告都覺得自己成長許多,在英文思考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

  • Bonnie/ESL 700

    在加語中心上了大約兩年,跟以前唸的英文班相比是比較好的,以前不是主張用玩的,就是死背,前項我學不來,後項則無法靜心背書!
    在加語中心用念故事、寫單字及背解釋的方法學習,拿捏的洽當好處是我所能接受的。

  • Yang/Elite Jr.

    自從到加語中心,英文進步很多,現在跟外國人講話都沒在怕的!

加語選單/Menu